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国民SUV再度当销冠 傲视群雄逞英豪 有TA过年回家倍有面子

字号: 2020-01-13 12:16 来源:中津网

2020年的春运已于1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据统计,今年将有约30亿人次参与其中,堪称全球最大规模的人口迁徙。这一期间,对于选择春节自驾回家的朋友而言,一辆拥有品质精良、安全舒适以及超大空间等特点的车型无疑是最佳助手。

吉林在线

纵观车市,能够满足条件的车有不少,但全方位领跑的冠军车当属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00万辆的哈弗H6。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的激烈角逐中,哈弗H6更是凭借38.6万辆的业绩问鼎SUV市场年度冠军,遥遥领先第二名大众途观。那么哈弗H6又有何独到的优势呢?从车系中的销量担当哈弗H6运动版之中,我们便能一窥究竟。

吉林在线

大有新意 再也不怕后备箱塞不下妈妈的爱

每逢新年,“春节的后备箱”这一话题均能登顶热搜,满满当当的后备箱带回家中的是大包小包的年货,象征着儿女对家人的挂念;从家中带走的是家乡的特产、妈妈的味道,装满了家人对游子的爱。面对如此场景,具有大空间和不错储物能力的哈弗H6运动版显然能更好满足大家年货装不够的诉求。

吉林在线

哈弗H6运动版在满载5人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拥有808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同时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最大空间可扩展至2010L,不仅给父母亲朋的春节好礼能轻松拉回家,家乡的米面粮油、腊肉、火腿、腌菜、山货等更能一股脑儿的装进后备箱,让家人的爱填满爱车,填满游子的心。

反观同级别日产逍客,后备箱仅有1513L,二者相差将近600L的空间,这个春节想必逍客车主能带走的家乡味道可谓少之又少,值得同情。此外,哈弗H6运动版不仅空间表现远超日产逍客,纵使面对丰田汉兰达也能与之一较高下。空间之大不仅远超合资品牌车型,横向对比拥有1850L后备箱的吉利远景SUV,哈弗H6运动版也同样具备优势,堪称同级最大空间车型之一。

智慧随行 海量服务让归途不再枯燥

回家途中,长路漫漫难免感到乏味,这时你需要一辆能够陪你聊天、提供海量资讯娱乐服务的称心座驾,而哈弗H6运动版无疑是首选。新车搭载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实时语音交互、在线娱乐以及智慧出行等功能,可提供海量服务,让回家路充满欢歌笑语。

吉林在线

在语音交互方面,得益于科大讯飞语音助手3.5系统的应用,新车语音识别清晰准确,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空调、电话等4大类功能,同时还可查询火车票、航班、天气、新闻、股票等信息。同时系统还有个性化设置功能,用户只需说出“我想回家”,爱车便能自动为你规划回家的最佳路线,而临近到家之际,说出“打电话给妈妈”,便可成功拨号,省去停车拨号烦恼,颇为方便。

吉林在线

在线服务方面,该系统聚合QQ音乐、喜马拉雅、蜻蜓FM等多个正版内容资源,同时基于高德深度开发,支持自驾路书资源,方便用户使用。换而言之,手机能实现的娱乐功能,新车均能完美实现,且更贴合驾车场景,反观日产逍客等同级车型,仅支持酷我音乐、日产智行电台以及墨迹天气三款应用,内容和服务相对较为单一化,极有可能出现因版权限制无法享受在线娱乐等情况。同时哈弗H6运动版支持账号互通功能,用户无需连接手机,即可通过爱车同步收藏歌单、爱车限行等个性化设置,让心爱的歌单、中意的主播、有趣的相声陪伴左右,彻底解决自驾归乡途中的娱乐问题,堪称完美助手。

安全随行 守护春运漫漫回家路

除了超大空间和海量的在线娱乐,春节自驾回家途中行车安全同样颇为重要,面对数九寒冬频发的道路结冰、大雪纷飞路况,哈弗H6运动版均能给用户带来周全的防护。要知道,安全是深深印在哈弗品牌骨子里的基因,哈弗H6车型是中国按欧盟碰撞标准设计,凭借超越五星的安全品质笑傲车市,更是成功挑战超美标最严翻滚安全试验,堪称业内标杆。

吉林在线

得益于哈弗品牌强悍的安全基因,哈弗H6运动版在安全守护方面同样表现出色。新车搭载一系列主动安全防护配置,支持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坡道辅助、坡道缓降、刹车辅助等功能。在自驾回家之际,无论是拥堵路段还是停车小憩,哈弗H6运动版都能守护出行安全。

其中,哈弗H6运动版支持右前盲区可视功能,此项配置不仅能有效减少驾驶盲区,更大大降低了陌生路况环境下的事故率。此外,哈弗H6运动版更是全系搭配RMI防侧翻系统,纵观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吉利博越等知名SUV车型均未配备此项配置,足见哈弗H6运动版拥有过人的安全性能,时刻守护用户归家路。

吉林在线

值得一提的是,实力强悍的哈弗H6近期更是迎来全球销量突破300万的历史性时刻,其不仅是中国首款步入300万俱乐部的中国品牌SUV车型,更是全球范围内最快达成这一纪录的SUV车型之一。在过去的2019年,哈弗H6累计销量一举突破38万辆,比博越和逍客两款车型销量之和还要多,再次蝉联年度SUV冠军,助力哈弗品牌连续10年成为中国SUV销冠品牌,一展王者之姿。

冠绝车市的哈弗并未停下前行脚步,新晋更是推出了颇为诱人的“惠享新春 哈弗相伴”系列活动,多款热销车型参与其中。以哈弗H6运动版为例,新车可享受包括20000元现金促销、至高4000元金融贴息以及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在内共计30000元的综合购车补贴,可谓诚意十足。如果你正在挑选一辆心仪座驾自驾回家,那么现在出手正当时!

吉林在线

洪海争锋,至强者胜,至胜者强,正是基于全面领跑的产品实力,造就了哈弗H6运动版的卓越品质,使其成为我们心目中自驾回家的优选座驾。而也正是基于如此强悍的实力,哈弗H6面对车市百余款SUV车型的挑战,仍能稳坐市场冠军宝座,累计79个月蝉联SUV销量第一。放眼未来,我们期待哈弗H6在全球范围内再攀新高度,成为代表中国逐鹿全球的“国民级SUV”。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