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刘烨撒狗粮 沈南很凄凉 全新哈弗H6美名扬

字号: 2020-01-19 15:24 来源:中津网

当下,大热综艺《了不起的长城》正在热播,作为长城砖员的刘烨频频被cue。就在刚刚结束的第二期节目里,与妻子安娜狂撒了一波狗粮,同为节目嘉宾的沈南却是被称“酸菜鱼”,直言“又酸又菜又多余”。

作为弘扬长城古文化的综艺,《了不起的长城》极为契合网友们的追播口味,用一种轻松诙谐,寓教于乐的形式,让观众对长城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作为“长城砖员”座驾的全新哈弗H6,更是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的国货代言人,代表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顶尖水平。

“最美长城金山岭”摄影专场 “刘爱安”队夫妻档羡煞旁人

在第二期节目中,《了不起的长城》摄制组来到位于河北承德的金山岭长城,进行了一场趣味、干货都十足的摄影之旅。而为了寻找到最美长城的角度,节目组还请来了三位资深的专业摄影师,分别对“砖员”们的摄影技术进行指导,他们分别是曾获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华夏典藏奖的何泓姗,90后长城新锐摄影家杨东,以及曾任美国《时代》杂志周刊摄影师,刘烨的太太安娜女士。

而沈南也确实是节目组的开心果,见证了安娜和刘烨的甜美爱情后,又惨被《如懿传》中的“玫嫔”何泓姗抛弃,最后沈南“小聪明”被拆穿后,杨东更直言“我决定我不想选你”,直接笑翻现场。

不过好在节目组贴心,特许沈南作为第三组的编外人员,跟随杨东摄影师一同拍摄长城。在嘉宾专车全新哈弗H6里,沈南也表现得“可怜弱小又无助”,只能与全新哈弗H6畅谈心声。

还好全新哈弗H6最新的Hi-Life智能网联系统,搭载科大讯飞语音3.5系统,能提供便捷、智能、极致的交互体验。这也让孤独寂寞冷的沈南,从全新哈弗H6上得到了久违的温暖,为他播放了一首费玉清的《又见柳叶青》。

相机没电的“深经姗”队 第一个发现全新哈弗H6秘密

不过整期节目看下来,最惨的还不是沈南,而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的“深经姗”队,也就是周深、阮经天和何泓姗三个人。

在“寻找最美金山岭”的摄影任务中,“深经姗”队选择了早起拍日出,经过千辛万苦后,终于赶到了最美日出的拍摄点,但“深经姗”队的相机竟然相继罢工——没电了!让网友喷饭,大呼“太惨了”。

好在最后“深经姗”组合用手机,完成了这次“最美金山岭”的拍摄任务。而且在“抢车大作战”环节中,眼尖的阮经天还发现了游戏的“小提示”,抢到“十万级国民神车”全新哈弗H6的使用权,第一组赶到砖垛口。

因为在全新哈弗H6上面,配备哈弗自主研发的1.5GDIT+7DCT的“双十佳”明星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这样的数据已经远超主流合资竞品,综合表现更是达到国际一流的动力水平,使全新哈弗H6不但有着充沛的动力表现,并且得益于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进气门升程机构、电喷系统燃油压力提升等核心技术的应用,更使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显然,“深经姗”队能够第一个达到终点,与全新哈弗H6的强势表现是分不开的。

尽管如今长城已不具备抵御外敌的功能,但作为中华文化最伟大的瑰宝之一,万里长城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民族脊梁,连中国的歌里,都有一句“将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作为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代表,长城向世界展现泱泱华夏的威严与厚重。

而作为节目赞助商的哈弗SUV,同样也成为了中国汽车的名片,与吉普、路虎一同成为世界三大专业SUV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展现中国风采。如果说哈弗品牌是一座纯金打造的王冠,那哈弗H6就是这顶王冠上最璀璨的珍珠,截止到2019年底,哈弗H6全球销量已成功突破300万辆。从2011年上市至今,哈弗H6只用8年时间,便创造了中国汽车历史上不朽的丰碑,这样的成绩震古烁今,绝对的中国骄傲。

而站在全球300万的全新起点上,哈弗H6也将一如既往,步步为营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冠军车型,引领中国品牌步入全球市场。就像如今赞助《了不起的长城》,积极弘扬长城文化一样,向世界发出嘹亮的呐喊,让世界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强势崛起。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