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开年销量开门红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飞的更高!

字号: 2020-02-15 13:32 来源:中津网

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受疫情影响,天天宅在家里的网友们恐怕还不知道,立春都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伴随着万物复苏,大部分车企的1月销量也新鲜出炉了。

image.png

作为中国SUV领军车企,2020年1月份,哈弗品牌以58720辆的销量打响了2020年的第一战,连续10年稳居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而旗下主力车型哈弗H6也在开年持续创造奇迹,凭借26414辆的销量一举夺得细分市场销冠,累计80个月SUV销量第一。如此辉煌的销量成绩,在肺炎疫情肆虐的大环境下,显得格外亮眼,究竟哈弗是如何实现急流勇进的呢?

image.png

疫情出现后,长城汽车迅速响应,第一时间与旗下经销商共同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推出用户“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同时也正式启动“为爱行动 众志长城”系列线上购车行动,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应急、关爱服务,解决用户的看车、购车、用车痛点。这其实体现出了哈弗长期以来所坚持的“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态度,以实力和诚意赢得用户认可。

image.png

而“以用户为中心”落实到具体产品上,则体现在了“产品紧随时代步伐,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用车需求”。以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以下简称:新H6 Coupe)为例,其智能化科技,就相当惊艳。哈弗智能网联3.0系统,以极具人性化的人机交互系统,丰富的娱乐资源以及高效便捷的远程操控等功能,向用户展示其丰满的智能基因。

image.png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语音识别率高达97%的智能语音系统,一句“你好,哈弗”便成功开启你的智能出行之旅。在智能语音系统不太完善的车型身上,如果你想打开空调,你先要在厚厚的使用手册上找到打开空调的口令,因为说“我有点热”或者“我冷了”,车辆根本听不懂,必须照本宣科才行。但新H6 Coupe却不用,因为它无需生硬的语音指令,想做什么说出来就行,甚至它还能为你讲笑话,是一位十足的小机灵鬼。

image.png

其次,新H6 Coupe还内置了海量的娱乐资源,充分满足你对于娱乐方面的需求。在2020年多台春节联欢晚会中,是不是有很多歌曲让你一听难忘?抖音里是不是又有很多新的神曲诞生?新哈弗H6 Coupe多达2000万+的歌单让你喜欢什么就听什么,《过年迪斯科》,《你好2020》,《青春的起点》等春晚金曲就在这等你翻牌子。同时,多达10万档电台节目的考拉FM也是存货多多,《你好妹妹Radio》,《拼了吧,只能靠自己》等诸多节目都能够缓解你的无聊时刻。

image.png

如果能够轻轻一点手机便能操控车辆,想想是不是感觉挺爽的?新H6 Coupe智联版的远程功能就能满足你的想象。这项远程操控功能最好的就是方便舒适,酷暑严寒之时,通过手机提前打开车内空调,为车内营造最舒适的环境。另外,你还可以通过手机为设定电子围栏,当车辆超出设定范围时,手机便会发出警示,车辆安全性将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而且我们还能够通过手机远程开闭车门,远程开闭引擎等,让你一机在手,便可掌控爱车,是不是很给力?

以最大的优惠政策送给用户,是哈弗品牌一直坚持的事情。除了“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线上购车等服务之外,凡购买新H6 Coupe还即可至高享受17500元的综合优惠。同时,有着强悍的产品力作为依托,新H6 Coupe必将持续热销,成为其它品牌可望而不可及的神话。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