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哈弗H6缘何“封神” 硬核实力仅是其一 买的舒心很关键

字号: 2020-04-27 11:15 来源:中津网

近日,新款iPhone SE正式开售,仅国内市场首日便拥有数百万的销售量,有媒体称这款融合苹果最强处理器和最经典设计的手机,已然预订新一代“神机”地位。正如新款iPhone SE凭借横扫之势占据市场“顶流”一般,在汽车市场同样有一款车型,通过强悍实力占据市场冠军宝座,近期更是借势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的东风,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流量一哥”,TA就是被誉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

众所周知,哈弗H6已然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车市神话,从唯一单月销量破8万的中国SUV车型,到累计82个月斩获SUV市场销量冠军,哈弗H6始终领航前行。而放眼全球市场,哈弗H6同样表现不俗,其用时8年便突破300万辆的销量表现,远快于捷达(用时25年)、卡罗拉(用时15年)等车型的增速,那么这款车究竟如何成为倍受赞誉的国民神车呢?从产品实力和市场营销等方面,我们或能一探“国民神车”畅销海内外的主要缘由。

Hi-Life+双十佳组合“硬核”实力让人买的放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强悍的市场表现必然离不开卓越的产品实力,作为中国SUV市场的“常胜将军”,哈弗H6在动力、车载智能配置等方面均具备顶尖水准。以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为例,新车搭载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并支持Hi-Life智能系统,可提供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铂金版搭载“1.5GDIT+7DCT”和“2.0GDIT+7DC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7DCT变速器在可靠性、油耗、动态响应、NVH性能等方面,都具备超一流的水准,可谓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变速器之一,近期更是第三度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实力颇为出众。而负责动力输出的1.5GDIT和2.0GDIT发动机同样具备卓越的实力,曾先后入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榜单,二者配合之下,可为车主带来更加畅快的驾乘体验,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高速超车,澎湃动力随叫随到。

面对愈发年轻化的用户群体,针对用户越来越全面的智能化用车需求,全新哈弗H6铂金版同样表现出色,其搭载的Hi-Life智能系统,可实现语音互动、在线娱乐、智能导航以及智能家居控制等多项功能。实际驾驶中,用户只需说出“我想去XX超市,再去XX公园,然后回家”,爱车便会按先后顺序导航最快的路线,十分智能化。同时,全新哈弗H6可提供超过2000万首版权音乐和40余万首高品质音乐随心享,大大提升用户的驾乘愉悦感。

正是凭借强悍如斯的实力,哈弗H6不仅拥有累计82个月细分市场销冠的荣耀,同时在新车质量、用户口碑方面遥遥领先行业。在新晋发布的《2019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中,哈弗品牌在53个品牌共128款车型中脱颖而出。其中哈弗H6凭借多方面的综合实力优势成为紧凑级SUV自主产品质量表现最佳车型,足见其卓越的品质,绝对令人用的舒心。

花样营销送福利 六大惊喜十重礼遇令人买的放心

全球销量已然突破300万辆的哈弗H6并未停下前行脚步,在市场营销等方面仍不断推新,扩大市场声量的同时,真正将真金白银的福利送给广大用户。近期,在名为“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的直播主题月活动中,哈弗携手水滴&今日头条、网易、哔哩哔哩和易车网等优质平台,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直播盛宴,6.6折秒杀车、现金购车券等大礼包接连奉送,令人目不暇接。

与直播主题月活动同时开启的还有一系列钜惠活动,在此次“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感恩季中,共计有六大惊喜、十重礼遇回馈用户支持。用户购车可享受包含现金促销、专享置换以及金融贴息在内综合优惠至高3万。此外,经哈弗智家平台认证车主转介购车的朋友,购买哈弗H6还可享受2000元购车优惠,十分诱人。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为给用户提供系统化的健康出行解决方案,哈弗高效研发了融合“N95级空调滤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除菌系统”三大核心技术的“H-Clean净化系统”。该系统可有效除菌,净化车内空气,让每位哈弗车主的出行多了一道防护,而选购全新哈弗H6可免费领取“N95级”空调滤芯一个,真正做到令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贴心。

无论是被誉为“神机”的iPhone SE,还是“国民神车”哈弗H6,所谓的“神”都是经得起市场检验的高品质产品,是拥有用户高口碑的封神之作。对于哈弗H6而言,站在全球300万辆的高度,在不断推出实力更加强悍的产品同时,必将进一步奉上更多让利惠民的营销举措,助力哈弗品牌在全球化等方面实现飞跃,推动中国品牌达成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