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3年0利息/5000元置换补贴,国际化大皮卡长安凯程F70钜惠来袭

字号: 2020-08-17 16:54 来源:中津网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逐步解禁以及如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中国市场的皮卡观念和消费观念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国内皮卡车型正逐渐摆脱单一工具车的身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皮卡是兼具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的通过性、微卡的载货性、工具车的实用性、SUV的多功能性的“全能王”。而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重磅大皮卡产品,长安凯程F70就是一款能够满足皮卡消费需求升级的中欧合作全球新一代宽体大皮卡。基于帮助皮卡消费者早日实现大皮卡购车梦,长安凯程F70推出了最新的优惠福利政策,以及诚信、贴心的服务政策,这些福利政策一上来就拳拳到肉,足够令人心动,实实在在地助力皮卡消费者“减负”购车。

很多人都说“8月不买车,9月没车开,十月再观望,价格徒伤悲”,那么,长安凯程F70最新推出的8月份优惠政策到底有多诱人呢?概括来讲,主要为免息贷款和超高现金置换补贴两方面。

在免息贷款购车方面,长安凯程F70推出“8万/2年或6万/3年0利息政策”,真正做到贷款0利息,真心实意的帮助购车用户省钱,让消费者更加合理的进行资金周转;此外,在置换政策方面,长安凯程F70推出“5000元置换补贴”政策,此项政策为车主带来实打实的优惠,也能够让车主更加安心放心的置换旧车。车主只需要将旧车开到4S店,评估师就会给出更为专业的评估,选好新车后可以得到5000元的置换补贴,剩余的只需要缴纳差价就可以完成置换手续,剩下的事情4S店代为办理,节省时间和精力。另外,4S店有固定的营业点,还有丰富的经验以及汽车厂商的监督,不会遭受价格欺诈,能够让置换风险降到最低,让车主置换更为放心。

除此之外,长安凯程F70推出的服务政策也一直备受称赞。4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可谓行业领先,放眼整个汽车行业,如此超长的质保政策屈指可数。另外,“价格透明、时间标准、品质保障、快速响应、服务专业”诚信服务五大承诺,真正做到了让广大用户在购买新车的过程中和售后服务方面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

长安凯程F70自上市以来屡获各大媒体以及购车用户的良好口碑,这得益于其雄厚的品牌背景及卓越的产品实力。

长安凯程F70是由长安汽车与欧洲第一商用车品牌PSA(标致雪铁龙)联合打造的全球新一代宽体大皮卡,这款宽体大皮卡深度链合了中、法、美、德、日等全球顶级技术资源,并且与全球顶级供应商资源结成“朋友圈”。在此基础上,长安凯程F70按照全球标准定制开发,全球1000多名技术专家经过长达多年的呕心沥血,按照欧盟ECE法规进行安全设计,最终让这款国际化大皮卡适应全球100多个国家的道路、环境及法规。由此可见,长安凯程F70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国际化皮卡车型,

而在产品实力方面,长安凯程F70的车身宽度达到1930mm,车身整体尺寸同级别领先,具备更加宽大的驾乘空间及承载容积。而由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以及全球研发中心联合调校的“大师级底盘”,以及更为丰富的乘用化智能安全配置,使得这款皮卡产品具备更加卓越的越野性能和超越SUV级别的驾乘感受。

在皮卡市场如火如荼的竞争环境下,长安凯程F70这款国际化皮卡车型正以自信的品牌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实力开疆扩土。长安凯程F70本着让广大皮卡爱好者尽快实现皮卡梦的责任心,在烈日高照的仲夏8月推出火力十足的优惠政策,让广大皮卡爱好者轻轻松松开上国际化宽体大皮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