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尾款人”秒变“收货人” 欧航欧马可助力双十一快递急速送达

字号: 2020-11-11 16:36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全民尾款人”的爆梗,映射出今年“双十一”的持续火爆,也再次展现了中国网友无以伦比的“剁手”实力。相关数据显示,“双11”期间业务量将达29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8%左右,日均业务量达4.9亿件,约是日常业务量的2倍。

“全民尾款人”的爆梗,映射出今年“双十一”的持续火爆,也再次展现了中国网友无以伦比的“剁手”实力。相关数据显示,“双11”期间业务量将达29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8%左右,日均业务量达4.9亿件,约是日常业务量的2倍。

当全民依旧沉浸在“尾款人”的调侃中,“想退款发现居然发货了?”、“一觉睡醒,快递居然已经到楼下了”等一系列快递新闻,频繁霸榜。事实上,“双11”付尾款后5分钟送达、18小时内337个城市收到包裹……今年双11的快递速度再次刷新大众认知,中国快递行业再次跑出新速度。

高效运输的背后,离不开高品质物流运输装备。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立足于快递运输的需求,定制打造“快递之星”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快递运输提质增效。面对“双十一”节点对于高效的迫切需求,欧航欧马可更从服务入手,为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解决方案,为快递运输行业打造坚实的基础。

【欧航欧马可快递之星系列产品】

立足快递运输需求 “快递之星”助力“双11”

快递运输属于标载轻抛运输,具有附加值高、货物密度低、体积大等特点,立足于快递运输的需求,欧航欧马可秉承“深度定制”理念,打造了“快递之星”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涵盖欧马可S1、S3超级轻卡、欧航超级中卡,实现了轴距从3360mm至7300mm、吨级平台(GVW)从6T到25T、货箱从4200mm到9800mm的全面覆盖,以多达几十种产品组合,全面满足城市、城郊、城际物流场景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其中,欧马可“快递之星”产品搭载康明斯、采埃孚两大百年企业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链。动力链与整车的一体化深度开发、优化匹配、调教与验证,带来卓越的动力性能。“快递之星”产品低速大扭矩,动力充沛,最高功率达190马力,起步加速更快。配合轻量化、智能化等技术加持,以及百万公里 无大修的产品质量,在降低用户维护、运营成本的同时,有效提升货运效率。

【欧马可快递之星系列产品】

应用于城际快递运输的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搭载康明斯为其打造的专属超级动力,拥有宽泛的峰值扭矩区间,匹配小速比后桥,在降低油耗的同时,带来充沛的动力输出。为满足快递运输对于高效的需求,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产品搭载盘式制动器,通风散热性能好,将运输效率提升至极限,实现最高车速达110 km/h 。同时,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更在法规允许范围内将货厢做到极致。7300mm的超长轴距,搭载9800mm的超大货厢,最大77方极限的货厢容积,载货量媲美三轴车。

【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产品】

创新优质服务 让快递运输一路坦途

基于快递需求定制而来的“快递之星”产品为高效的快递运输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面对双11庞大的运输量、高时效性的运输任务,优质的服务才能让运途万无一失,效率更高。

为了保证“双十一”期间用户高效运营,欧航欧马可各大服务站24小时全天候值守服务站,接受救援需求15分钟内启动救援。同时,欧航欧马可更在“双11”之前,借助移动服务车,主动走进各大物流公司,开展上门维保服务。通过各大快递、物流集中运输区域服务站工作人员与客户提前对接沟通,安排专业维修人员到车辆现场对车辆制动系统、底盘连接件、灯光、风窗洗涤等常用部件进行全面检查,防患于未然,保障快递运输的高效性。此外,为进一步确保用户高峰期间用车无后顾之忧,根据客户车辆配置,在各大中心库、核心服务站针对性的提前储备易损配件,保障车辆配件供应,确保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享受服务。

在提供更优服务保障的同时,欧航欧马可“服务体验日”活动同步推进,针对车辆使用情况赠送机油、防冻液、尿素等车辆工作液体,并提前给车做好常规的车辆养护,确保“双十一”期间车辆能够正常运行。

【欧航欧马可服务体验日】

“奇迹”是由无数的必然所成就的偶然。双十一快递急速送达的背后是无数物流从业者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奋斗所成就必然。作为快递物流中的关键一环,依托高性能、高品质的定制化运输装备以及对优质服务体验的执着,欧航欧马可为今年的“双11”大考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未来,欧航欧马可将以更具价值的产品、更尊贵的服务,赋能城市、城际物流发展进步,让今日的“奇迹”成为快递运输的“新常态”。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