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助力博鳌亚洲论坛 沃尔沃汽车以安全一路护航

字号: 2021-04-26 17:3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4月的博鳌,天高海阔。4月18日至21日,主题为“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作为疫情背景下的一次特殊的年会,也是今年世界上首个以线下会议为主的大型国际会议,本届年会具有划时代意义。

4月的博鳌,天高海阔。4月18日至21日,主题为“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作为疫情背景下的一次特殊的年会,也是今年世界上首个以线下会议为主的大型国际会议,本届年会具有划时代意义。凭借多次护航博鳌亚洲论坛的出色表现,沃尔沃汽车再次承担了当地公安机关的警务工作用车重任。

交车仪式

两款产品护航盛会

博鳌亚洲论坛的警务工作任务繁重,警卫、护卫、巡逻、开道等任务,对工作用车提出了高效率、高安全、清洁环保缺一不可的要求,沃尔沃S90和沃尔沃XC60以出众产品力脱颖而出,实力护航。

沃尔沃汽车护航博鳌亚洲论坛

作为北欧豪华旗舰型轿车,沃尔沃S90搭载第三代明星发动机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满足警务用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的需求;同时,搭载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减轻操作负担,与执勤干警多时段、高频率、高强度的用车场景高度匹配。依托“五层次安全体系”,沃尔沃S90为全天候在警务车辆中执行勤务工作的执勤警员提供了安全保障。

沃尔沃S90

另一款产品沃尔沃XC60,搭载AWD全时四驱系统,能更好地确保通过性和稳定性。4C自适应底盘带来软硬持续可调的减震,满足不同路况下的不同驾驶需求。高低自动可调空气悬挂在Off-Road模式下,车身可自动升高4cm,提升通过性及涉水能力,适合警务工作复杂的使用环境。

沃尔沃XC60

沃尔沃汽车不负信任

沃尔沃S90、XC60车型被选为警务工作用车,充分表现出公安机关对沃尔沃汽车品质的信任和对两款车型综合实力的认可。未来,沃尔沃汽车将不负信任,以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

沃尔沃车队蓄势待发

从“向世界介绍亚洲”到“从亚洲了解世界”,博鳌亚洲论坛在凝聚亚洲共识、促进各方合作、推进经济全球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而十余年来持续助力博鳌亚洲论坛的沃尔沃汽车,在以高品质产品护航盛会的同时,也投身时代浪潮,成为经济全球化下中国汽车行业乃至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典型样本。

多年来,作为广受尊敬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坚持高效创新,在技术研发上保持多项首创纪录,并引领汽车新四化的发展以及全球汽车工业的产业升级。

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沃尔沃汽车与滴滴出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承诺为滴滴出行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提供车辆。这是继去年双方在上海共同推出XC60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后跨出的全新一步,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探索进入新阶段。

回望过去,沃尔沃汽车迎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保持稳健上升的节奏。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已实现连续12个月的双位数增长,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更是创造了史上最佳的第一季度销量纪录。展望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秉持“健康、安全、可持续”的理念,向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更多消费者带去体验独特的北欧豪华!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