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聂师傅致富经:颜值高、性能好 祥菱V3年轻人创业首选

字号: 2021-04-30 12:3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这是聂庆轩唯一记住的一句诗,也是他为之坚守的生活准则。聂庆轩,出生于河北唐山,如今的他不仅是一家经营热水器、小家电的商行老板,更是祥菱V3的忠实用户之一。

“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这是聂庆轩唯一记住的一句诗,也是他为之坚守的生活准则。聂庆轩,出生于河北唐山,如今的他不仅是一家经营热水器、小家电的商行老板,更是祥菱V3的忠实用户之一。用他自己的话说:“开车送货不能只为了生活,更要有自己的生活态度。祥菱V3不仅颜值高、科技感强,更融入了很多年轻、时尚的元素,很符合我的胃口。”

图片1.jpg

老板送货不丢人 开着祥菱很舒心

和很多人不用的是,聂师傅买车并不是为了专门跑物流、挣运费,而是聂师傅有自己的家电生意,常需要送货上门。“大家都知道,现在买家电几乎都是送货上门,甚至部分商品还要在客户的要求下进行安装。所以没有一台合适的车送货、带工具是不行的。”自己经营着家电生意的聂师傅出于对商品的保护,在选车时有很高的要求,也正是这个原因让聂师傅对用车有非一般的感情。

图片2.jpg

“我们做家电运输的选到一台合适的车不容易,不仅要拉得多,还要有畅行的路权保障。”出于对实际工况的考虑,成本低、路权广、运载多的微卡成为了聂师傅首选。“我这已经是第二次购买祥菱产品了,以前我开的是一台国三的驭菱。但是现在城市内对车辆的排放要求越来越高,同时近几年我的生意规模也有所扩大,干脆就把手里的驭菱置换成了拉得多、跑得快的祥菱V3。”说起自己的换车经历,聂师傅言语中透露出了对“老伙伴”的不舍,但是也有对“新兄弟”的喜悦。

回忆起往事,聂师傅忍不住讲了这么一件趣事:“以前我开那台老车出去送货的时候他们都说‘你一个老板,开着年头这么长的车出门送货,难免是有点(身份)不匹配哦。’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自从我换了祥菱V3再也没人说过这种话,反而成了‘呦,聂老板,这车很帅嘛,不亏是老板开的车。’”说完这段话,聂师傅又忍不住看了看祥菱V3充满年轻化设计的前脸,脸上笑容不自觉的浮现。

图片3.jpg

空间大、性能强 家电运输好搭档

不同于其他货物,家电对运输车辆有着更高的要求。众所周知,家电作为易损电子产品,在运输过程中不仅不能覆压过重,更不能有大的颠簸,否则很容易发生损坏。“我选择祥菱V3很大一个原因就是看到了它一米七宽货箱,可别小看这多出来的几十公分,在实际运输中可是能起到不小作用。记得以前开旧车的时候,我去给一个单位送微波炉,那可是一个批量采购的大单。但是在装车时候发现货箱太窄,一排只能装4台,让我不得已把两趟的活干成了三趟。现在就不一样了,货箱多出了几十厘米,一排装5台不成问题,这不仅是增加了运输效率,也在客户面前留下了好印象。”

图片4.jpg

不同于单纯做运输,自己做生意不仅看运输效率,运输车辆的好坏甚至关乎着一单生意的成败。“有一次我去一个客户家里装热水器,他的邻居看到了也想买一台,就在楼下跟我攀谈起来。结果他是越来越动心,然后说回家考虑给我电话,结果你猜怎么着?”说到这里聂师傅卖起了关子,略微停顿后方才开口:“结果第二天就给我打电话下了订单,原因是他看到一个同行骑着电三轮去送货,感觉很没实力。后来我去送货时候这个客户还着重夸了我的车,那话我现在还记得:‘你这车看上去这么高端上档次,说明产品卖得好啊!买你的产品肯定靠谱!’”

图片5.jpg

“现在我的车跑了快两千公里,车子磨合期基本上也过了,现在车子开起来更舒服。不仅动力强,油耗也比同行的车低。说实话,要不是我自己有买卖,我真的会多买几台祥菱V3来专门跑运输。”在交谈的最后聂师傅说出了上面那段话,同时还表示:“下半年我打算在下面的乡镇弄一个分店,到时候再买一台祥菱微卡,相信这么时尚、潮流的车一定能让我迅速赢得眼球,进而打开销路。祥菱V3,要挣钱买它就对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