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六升级燃爆全国

字号: 2021-06-22 10:16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伴随着国六排放标准越来越近,近期不少品牌在行业掀起了国五促销的浪潮。虽然国五产品的价格降到了最低点,但从长远来看,尤其是国六全面到来后,国五产品转手受限,残值降低,运营周期短,综合运营价值要远远低于国六产品。

伴随着国六排放标准越来越近,近期不少品牌在行业掀起了国五促销的浪潮。虽然国五产品的价格降到了最低点,但从长远来看,尤其是国六全面到来后,国五产品转手受限,残值降低,运营周期短,综合运营价值要远远低于国六产品。

而在其他品牌清理国五库存时,欧航欧马可已然在国六领域深耕细作多年,国六超级卡车产品交付已然突破50000台。近日,以“一步到位 国六一哥”为主题的50000+国六超级卡车交付暨欧马可畅盈版城配之星新品品鉴专项活动席卷神州大地。成都、长沙、温州等地圆满落幕,南宁、西安、广州等地亦在摩拳擦掌的紧张筹备中。欧航欧马可50000+国六产品交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欧航欧马可50000+国六超级卡车交付暨欧马可畅盈版城配之星新品品鉴专项活动现场】

是什么让欧航欧马可在国六全面实施之前可以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

成熟技术带来安心高效的运营体验

近10年来,我国车辆的排放标准快速升级。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积极应对行业排放升级,持续率先打造满足排放标准的产品。从全国范围的国四升级国五,再升级国六排放;乃至京五、特京五、深圳DPF政策等地方排放标准的实施,欧航欧马可率先响应,在历次排放升级中总能先人一步,推出满足排放标准的商品车,并实现产品性能的跃升。

【为欧航欧马可专属定制的康明斯国六动力】

正是“十年如一日”的努力,使得欧航欧马可“排放引领”的品牌标签深入人心,成为广大卡友面对排放升级时的首选品牌。持续引领的背后是一如既往的科技创新。面对国六排放大考,欧航欧马可联合康明斯,共同完成国六动力的需求规划,定义产品特性。并基于快递,冷链,绿通等应用进行工况特点分析及大数据平台获取的路谱信息,调校优化发动机数据和传动系统匹配,打造全面迭代升级的国六动力。后处理方面,同样采用DPF+DOC+SCR一体式结构的康明斯单筒式后处理系统,从而实现发动机、后处理全局智能掌控,有效提升动力系统的整体效率、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

在同步全球的领先科技加持下,欧航欧马可国六整车节油经济性、动力、可靠、安全、轻量化、舒适度、智能化等性能的全面升级,马力更高、扭矩更大,油耗相较国五产品降低2%。

以客户为中心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一直以来,欧航欧马可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曾公开表示,“我们要比客户还要了解客户,最大化为客户创造价值”。

目前,行业正处在国五向国六升级的过渡阶段,国五产品价格低,对资金紧张的客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从长远考虑,追求长期运营价值,一步到位选择国六产品才是最靠谱的选择。

事实上,在成熟技术的加持下,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其运营价值十分卓越,受到不少客户的青睐。首批国六客户许文利,从2019年购车到现在,已然高效运营15个月,累计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15个月能达到30多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自然是不在话下了,从没因为车本身的原因耽误送货。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17升左右,相比于同类车型,一年光是油费就能省 上万元 。欧马可国六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综合使用成本更低,运营的里程越长,越能凸显价值”。 在卓越表现的支持下,每每提到自己当初选定的欧马可国六车型时,许师傅总会自豪地讲道:“欧马可国六车型是最对我脾气的,和我最投缘。国六产品,选欧航欧马可肯定没错”。

【欧航欧马可首批国六用户徐文利】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欧航欧马可以丰富的产品资源,为用户打造深度定制的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更好的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关于如何购车,欧航欧马可的回答永远只有一个“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便捷服务国六产品赢得50000+客户信赖

在立足用户需求,打造定制化产品的同时,欧航欧马可更率先布局国六服务,针对不同客户、不同应用场景及不同区域提出个性化产品解决方案,以成熟解决方案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针对国六产品,欧航欧马可不仅推出“超长质保”、“只换不修”、“快速响应”等产品服务保障政策,更在国六服务网络、服务工程、技术培训、服务仪器和设备、配件服务、智能服务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尤其是,针对用户线上远程服务的需求,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率先践行“预见性服务”。

【欧航欧马可全系国六产品】

在定制产品和用心服务的加持下,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销售占比不断提升。2020年12月,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销量再创新高,已然完成第30000台产品交付;而在今年3月份,欧航欧马可单月国六产品销量已然突破6600台,占据当月产品总销量的60%以上,同期国六产品的库存占比亦达到了85%以上。更为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欧航欧马可主流大客户国六产品的比重已经达到60%、70%以上,环卫车已经达到100%。北京、上海、深圳以及郑州、河南等部分区域,国六产品已经全面覆盖。

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六升级燃爆全国,不仅标志着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经历广大用户实际运营的考验,以成熟的应用,引领行业提前进入国六时代,其更将为用户带来完善的、更具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以用户为中心,适合的才是最好的,50000+用户信赖之选,买国六就选欧航欧马可!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