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不想跟风?东风风神奕炫带你冲破圈层 进驻时尚圈!

字号: 2021-07-06 18:09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相信很多年轻人都有一个跑车梦,享受风驰电掣的浪漫,在“速度与激情”中引来路人艳羡的目光,但其价格却令很多年轻人望“跑车”兴叹。不过,年轻人追求跑车无非是因为在品质之上更愿意为具备个性、特色、创意的产品买单,在这个角度来说,“跑车”并非遥不可及,很多运动轿跑照样能够轻松实现年轻人的“梦”。

相信很多年轻人都有一个跑车梦,享受风驰电掣的浪漫,在“速度与激情”中引来路人艳羡的目光,但其价格却令很多年轻人望“跑车”兴叹。不过,年轻人追求跑车无非是因为在品质之上更愿意为具备个性、特色、创意的产品买单,在这个角度来说,“跑车”并非遥不可及,很多运动轿跑照样能够轻松实现年轻人的“梦”。

同时,不管是传统车企亦或新势力车企,都在真正地把产品做得越来越有趣,想要从广阔如大海的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这其中对年轻化理解较为深刻的产品,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GS当属其中之一,从外形到配置,一些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都在迎合年轻人的多元需求。

年轻人的运动轿跑,对将就Say No!

众所周知,Z世代的年轻人天生具备“打破传统,突破规矩”的创新思维,他们注重品质,同时对于颜值要求也不低,更偏爱外观设计独特的车型。首要表现形式就是有识别度,“爱车”绝不能被淹没在“车海”。

2021款奕炫GS的前脸中网外框、前大灯以及回旋镖前保饰条等多处均采用熏黑处理,刻画出凌厉的冷酷感;高腰线、窄车窗与流畅的车身姿态相得益彰,轿跑气质展露无遗,营造出劲燃的运动氛围;全车装饰件“黑化”升级,让整体看起来充满了力量,亚光红GS标识作为点缀,使其行驶在路上非常耀眼,自然会让年轻人过目难忘。

同时从个人的角度来看,2021款奕炫GS与年轻人契合的点并不止炫酷时尚的外观,更体现在细节设定上。如内饰方面,独特的纹理图案以及全新的配色,让车体充斥着未来感。2021款奕炫GS内部采用的红黑色系酷感十足,带给年轻人更加直观的视觉冲击,再配合氛围灯的设计,妥妥的个性座驾无疑。

与年轻人同在的探索者,和“黑科技”Say Yes!

紧跟潮流、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是2021款奕炫GS是让一大批年轻人关注的亮点,除此之外,笔者认为它的“智能交互黑科技”也是年轻人一看到就会心动的原因之一 。2021款奕炫GS搭载了家族最新的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一种更加轻松、愉快的驾驶体验;全场景语音车辆控制功能,让车主无需事事都动手操控,可以在行驶途中随意“呼唤”,仅说话即可实现比如车辆空调温度调节、地图导航、发送微信消息、播放音乐等操作,犹如随时需要,随时在身旁的“玩伴”与“生活助手”,可谓是方便到了极致。可以说,2021款奕炫GS为年轻人开启了更加快乐的新驾乘方式。

在提倡张扬个性的年代,2021款奕炫GS正在全面入侵年轻人的视线,以不拘一格的造型设计与玩味潮流的智能配置刷新年轻人对汽车品牌的认知,满足了年轻人对轿跑车型极智、热血、激情的追求。可以预见,未来2021款奕炫GS将会成为一大批年轻人热爱的运动轿跑,也将是所有怀揣着“跑车梦”的年轻消费者不二的选择。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