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北漂多年,欧马可助他完成打工人到创业者转变

字号: 2021-11-23 14:49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比90年代初更尴尬的年纪大概就是80年代末,和真正的80后比起来资历还不算深厚,资产也不够雄厚,和真正的90后比起来性格不够热血,做事也不够果断,可以说是“高不成 低不就”。

比90年代初更尴尬的年纪大概就是80年代末,和真正的80后比起来资历还不算深厚,资产也不够雄厚,和真正的90后比起来性格不够热血,做事也不够果断,可以说是“高不成 低不就”。

出生于1989年的何静东却和他们不大一样,刚成年就来北京打拼的他不但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更有着年轻人的果敢和冲劲,靠着这些品质,他与欧马可共同扭转人生。

 北漂多年,完成打工人到老板的转换

何静东是个典型的北漂,二十岁出头的年纪就来到了北京,一路披荆斩棘,做成了一家物流企业的经理,事业蒸蒸日上,生活也逐渐圆满,过上了“车子房子都齐全,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

衣食无忧,明日可期,这在很多人眼中已经是非常幸福的生活,但何静东的野心却不止于此,北京的物价、房价巨高,普通的工作根本无法支撑他完成扎根北京的梦想,深思熟虑下,何静东选择辞职,并开始了漫漫创业路。

创业向来不是件容易的事,对于毫无经验的何静东来说更是如此,一路走来,大事小事不断,其中最让他头疼的就是选车,虽说在物流行业七八年了,但一直负责的是调度工作,对车辆的选择不算了解,第一次购车就踩了雷。“那辆车整天问题不断,用了一年,修车的钱都能赶上买车钱了,司机开着也不放心,送货也不及时。”何静东说到。

何静东选择的新行业是快递运输,自己承包了个小快递站,负责大件货物的分发和揽收,其中不乏大型的零部件,客户对时效的要求也比较高,这就要求车辆不但需要有超强的承载能力,动力系统也得有保障,再加上北京地区非常严格的治超治载、环保性要求,到底该选择哪辆车,成了最让何静东头疼的问题。

  偶遇欧马可,收获意外之喜

“遇到欧马可真的是意外,就是大街上看了一眼,觉得这车看着挺好看,然后上网一查,基本上各方面都能满足我这要求,我赶紧买了一台。”说起遇到欧马可的过程,何静东每每想起都会忍不住笑意,其中也可能带着一些庆幸。

虽说平时运输的都是普货,但其实货物载重量并不固定,轻的重的都有,在关注承载力的同时,轻量化也是他最上心的点:“北京治超治载的力度特别大,处罚力度很重,想多赚点就只能寄希望于车的轻量化,欧马可一直以来都主打轻量化,用着合规,我们也省心。“

事业风生水起,何静东也开始退出一线,招聘了几个司机来开车,但他并没有把这些人仅仅当成员工:“大家都不容易,我也不想他们在我这里干的不舒服,所以买车的时候我也尽量买舒服点的车,欧马可就很出乎意料,中控屏幕、车载空调啥的都有,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大家都反馈说开着挺舒服。”

  康明斯加持,强劲动力有迹可循

舒适性是意外之喜,车辆动力性则是何静东的刚需,物流行业,时效为先,动力系统是核心,也是保障时效性的基础,能让何静东坚定选择欧马可的原因中,强悍有保障的动力绝对有一席之地。

何静东的欧马可S1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最大输出16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手动变速箱,这套装备也被称为“超级动力链”,开车时毫无顿挫感,同时其经过多年市场验证,可靠性有迹可循,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很让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一步到位国六b,这也满足了北京地区对环保的高要求。

说起欧马可为他带来了什么,何静东笑着说:“那肯定是更省钱、更省心!”从一个做好自己份内事的打工人,到需要统筹整个公司运营的老板,钱挣的更多了,但需要花费的心思也多了,虽然现在比以前更累了,但何静东却对这种辛苦甘之若饴:“累就说明在走上坡路,那就值得!”

如此热血的他,如此果敢的他,获得如今的成绩也是理所应当,而何静东的未来却不止步于此:“趁年轻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嘛。”

夕阳下,他的笑脸熠熠生辉,助力更多用户改善生活,完成梦想,这正是欧马可诞生的意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